close

消費我最大獨創交易功能:議價交易,個人名片系統,加入會員免費刊登商品,會員購物紅利回饋,第三方銀行支付代管.( 即日起,申請網站代理,即可創業經營24H電子商務網站)
消費我最大
https://www.buyerbig.com/

 

Google 雲端硬碟不只是拿來當做硬碟儲存檔案, 和雲端硬碟結合的應用程式功能,不論在文書辦公或是網路行銷上的應用,都能事半功倍大大提高作業效率,只要你申請 Google 帳號就能開始使用這項服務,而且完全免費。

 

google-drive

Google Drive:http://www.google.com/intl/zh-TW/drive/index.html

 

不用買正版 Office

不用買正版意思不是說你可以用盜版!而是使用雲端版 Office 不需再購買軟體來安裝應用程式,只要能上網就能使用雲端版 Office,就是透過瀏覽器使用  Office 啦。

雲端版 Office 同樣有文件(Word)、簡報(PowerPoint)、試算表(Excel)功能,操作方式和電腦版都一樣,不會有生疏的感覺。功能上來說,雲端版會比較簡易不像電腦版這麼完整,但對於我只是做做簡報用來授課上來說,已經是很夠用的了。

 

減少文件傳遞

自從使用了雲端版 Office,小圭就很少在使用 USB,甚至我還會覺得現在這時候使用 USB 還很遜呢。雲端文件讓我們檔案的傳遞上節省許多時間和麻煩,以學校為例,老師要學生將報告 MAIL 到老師的信箱,常會發生以下情形:

1.報告檔案過大,容易超過單封郵件附加檔案容量上限
2.學生報告檔案一改再改,前後寄了好幾個版本,老師整理檔案都快昏了

使用雲端文件完全解決以上問題,同學繳交作業只要給老師文件連結即可,即使是事後想要再修改作業,只要直接在雲端文件上更改也不需要重寄連結,老師透過連結看到的檔案,永遠是你最後一次修改的狀態。

所以我在講課時,就算不帶自己電腦,只要主辦課程單位的電腦連上網路,就可以開啟我放在雲端上的簡報,不用擔心檔案毀損的冏況,在分享上課簡報給學員時也不用像以前要學員一個一個拿 USB 拷貝簡報,我只要在課堂上給學員一個連結,大家都能同時上線存取簡報,真是有夠方便啊!

 

網路行銷如何應用

雲端版 Office 的「表單」是最強大的功能了,我們可以用來製作:

  1. 線上問卷:學生最愛用,企業可運用在售後滿意度調查
  2. 訂購單:上班族最愛,訂便當飲料不用再傳訂購單,企業可用在電子商務,讓客人能透過網路來下單。
  3. 名單收集頁:名單是行銷最重要的資產,用 Google 雲端文件是最快速的方法。
  4. 咨詢合作:對部落格站長而言,留下讓訪客留言的窗口,會讓你有很多的合作機會哦。
arrow
arrow

    消費我最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