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消費我最大獨創交易功能:議價交易,個人名片系統,加入會員免費刊登商品,會員購物紅利回饋,第三方銀行支付代管.( 即日起,申請網站代理,即可創業經營24H電子商務網站)
消費我最大
https://www.buyerbig.com/

影響seo優化的條件因素很多,最直接簡單的是當你上網購買你所喜歡的網域時,其實就可以開始在進行seo優化了。光是域名權重對seo優化影響的層面也很多,此篇文章單就購買年份來做說明,其它因素會陸續發表文章和各位朋友分享。

 

網域seo

 

 

為什麼有影響

Google在2003年12月31日在美國專利局提交了一份專利Information retrieval based on historical data,說明網域權重對seo優化的影響。有興趣的朋友可前往閱讀。

購買年份時間只是作為影響排名因素的其中之一而己,其中邏輯在於Google用此來判斷你是玩真的還是玩假的?是否真的願意用心經營?一般使用者習慣購買網域都只買一年,時間到了才再續約。同樣的!多數使用黑帽手法、或是製作垃圾網站的站長通常也都是只註冊網域一年期限,如果網站被處罰也就放棄此域名了。

所以如果您是公司行號,或是準備長期經營的網路行銷人員,不妨一次購買好幾年,不但助於排名平均下來域名費用也較便宜。

 

 

已註冊的域名怎麼辦

這時應該會有朋友問小圭,那我目前己買了一年的域名怎辦?是不是要等快到期再續費?當然這也可以,不然你也可以和我一樣提早和你當初購買網址的服務商提早續費。一般而言是在網域到期前一個月才會通知你是否續費,我直接和客服人員詢問,提早加購了五年的使用期限。

申請網域

 

最後!我要再提醒的是,不要延長了網域使用期限後就跑來問我說:

小圭老師,我也多買了五年,為什麼我的排名沒有往前?」

此時我會從你的頭殼扒蕊才和你說,你忘了前面說過這只是影響seo優化的其中之一個原因嗎?

arrow
arrow

    消費我最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